暖心!防城港消防员收到爱心礼物

2021年02月02日16: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消防员展示附有新年祝福的贺卡。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2月1日,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北部湾大道特勤站意外收到当地一名年轻姑娘赠送的礼物,随礼物一同送来的,还有一张张写满真挚祝福的卡片。

当晚,姑娘给执勤的消防员打声招呼后,将礼盒悄悄放在门口,还没等消防员反应过来,便匆匆离去,执勤消防员赶忙追出去,确已找不到人。随后消防员在礼盒内找到一些棒棒糖、一只千纸鹤,一张大贺卡与56张小卡片,贺卡写道“愿消防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愿消防员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传达着对消防员的牵挂和感恩。而最令消防员暖心的是,礼盒内每颗棒棒糖与糖果都经过精心的装饰,并附有“加油、保持微笑”等字样,小卡片也以消防员为主题的卡通形象,亲手折的千纸鹤更是惟妙惟肖。

赠送的祝福小卡片。防城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对于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全体消防指战员倍感暖心,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用行动代替礼物,呼吁身边的朋友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一起杜绝消防隐患,减少火灾发生。(苏峰毅、蓝丹)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