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良庆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入选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1年02月01日17:05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自治区财政厅开展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联合认定,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通过严格审查,共有16家企业获评为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其中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良庆区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

据悉,南宁市共有6家企业获评为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分别是广西电力线路器材厂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帝旺村木业有限公司以及广西三维铁路轨道制造有限公司,其中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良庆区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

据悉,广西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将予以撤销。(良庆区工商联)

来源:良庆区政府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