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八桂十大移民警察”“八桂十佳移民警嫂”揭晓

2021年01月29日17: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月29日电 1月29日上午,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广西南宁举行先进表彰奖励仪式,10名民警被评为首届“八桂十大移民警察”,10名警嫂被评为“八桂十佳移民警嫂”。

国有战、召必来、战必胜。广西移民管理队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先后有7个集体和17名个人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首届“八桂十大移民警察”“八桂十佳移民警嫂”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首届“八桂十大移民警察”一起加油鼓劲。陈志荣摄

首届“八桂十佳移民警嫂”部分代表合影留念。陈志荣摄

此次“八桂十大移民警察”“八桂十佳移民警嫂”评选活动,是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大力推进队伍建设和正向激励的有力举措。该总站党委号召全区移民管理民警职工及广大家属积极向“八桂十大移民警察”“八桂十佳移民警嫂”学习,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勤干实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作风,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来,统一到全面加强边境口岸治理的主责主业上来,继续聚焦疫情防控政治任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做好边境口岸治理。(李远平、吴岩、陈志荣)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