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技能竞赛

2021年01月28日16:18  
 

2021年1月26日,广西第三地质队开展水工测绘杯“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技能竞赛。技术、施工、项目管理等专业职工共计34人参加。

竞赛在钦州大垌窟龙岭矿区钻探施工现场进行,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进入现场观察并记录安全隐患的名称,观察记录时限为5分钟,交卷离开现场后,第2批选手接着进场,直至参赛选手全部完成观察记录。赛中,大部分参赛选手仔细观察施工现场每一个细节,充分展示各自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基本技能。最终,裁判组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安全隐患排查记录的准确性及数量确定获奖人员,现场奖励6名优秀选手,安全专家现场讲解实际设置的每一个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

参赛选手表示,经此一役,进一步增强隐患辨识能力。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刘芳)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