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人民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1年01月27日09: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服务质量,1月20日,平果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医院聘请的社会监督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平果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菲主持。

座谈会上,平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倩宣读聘任文件,并逐一介绍各位监督员。院领导班子向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平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梁慧就医院基本情况、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医德医风的措施、存在问题与不足、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向社会监督员作了简要汇报。

各位监督员结合自身或亲友到市医院就医体验、群众对市医院的总体评价进行了自由发言。大家表示,近年来医院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医德医风持续改进,医疗技术明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服务相当满意。此外,监督员对改进门诊标本运送流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还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注重行风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监督员表示,将在聘任期内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医院改善医疗服务、服务百姓健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梁慧希望各位监督员为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群众的心声,作为连接医患之间的桥梁,多向社会传播医院正能量。梁慧表示,医院将在社会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和完善各方面工作,努力把人民医院办成一所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社会推崇的医院。(周荣报)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