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移动:做好2021年广西两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1年01月26日18: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2021年广西两会顺利闭幕。大会期间,广西移动启动了“高标准、全覆盖”的两会保障模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优质5G网络为两会通信网络畅通及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图为广西移动应急通信保障车停靠在2021年广西两会重要场馆附近开展通信保障工作。广西移动供图

广西移动专门成立两会专项保障团队,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闭环责任管理。严格按照两会疫情防控要求,派出通信保障人员对会议主会场、各代表团驻地等核心保障区域开展无缝测试、排查,并对32个涉及保障的5G站点进行扩容,安排人员全程做好涉及光缆线路盯防工作,确保室内室外覆盖良好、安全可靠。同时,广西移动还提前对南宁市内所有重要机房重要设备进行带载测试,及时发现并处理通信隐患,确保通信隐患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广西移动还从多个方面优化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为接入广西移动网络的两会相关重点单位的网站和系统提供24小时安全防护工作。(申蓓)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