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精细化

2021年01月26日10:14  来源:玉州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玉林市、玉林市玉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1月18日,由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卫生监督、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共组成八个组督查组,分别到玉州区核酸实验室、8个镇(街)对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督查。副区长周慧同志带队参加此次督查活动。

周慧带队检查核酸采集点准备工作

玉州区卫生健康局检查玉州区人民医院核酸实验室

检查组要求各医疗单位要加强疫情风险防控,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二是认识上要更加清醒,农村地区始终是防控的薄弱环节;三是工作上要更加到位,网格化精细化人性化必须落实到最小单元,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必须做实;四是责任上要更加压实,市管县、县管镇、镇管村、村管组、组管人;五是应急处置上要更加科学精准快速,确保第一时间稳控局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