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到兴安镇董田村委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1月26日10:57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在兴安镇董田村委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要把政策宣传、思想发动、程序把关、维护稳定贯穿到村“两委”换届工作始终,切实提高站位,坚持选人标准,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在董田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洪斌详细听取该村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洪斌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兴安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统筹全局,随时掌握情况、把握动向,对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把政策宣传、思想发动、程序把关、维护稳定贯穿到村“两委”换届工作始终,切实提高站位,坚持选人标准,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县委组织部一定要解决好在党委领导下的支部如何正常地按党规开展相关活动;村委要发挥好支部党员带头作用,在每个片区建立支部以及选举“片长”,“片长”统筹好片区内的大小事务,特别要把村务管理和为村民服务这两件事做好。

黄洪斌强调:村“两委”换届必须坚持依法依规、严把用人关,切实选出一支政治坚定、办事公道、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基层干部队伍,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为农村发展、村民幸福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