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县打响“十四五”开局发令枪 集中签约六个项目 总投资40.1亿元

2021年01月25日17:50  
 

1月15日下午,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集中签约六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0.1亿元。县委书记潘展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启,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庞邦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敏、邱毅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订的协议分别有与玉林市荣林塑业有限公司签订的《高端食品软包装项目合作协议书》,规划用地面积约92亩,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年实现总产值5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000万人民币,带动相关就业约500人。与浙商(湛江)贸易有限公司签订的《集装袋加工项目合作协议书》,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项目计划年产集装袋250万条,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年实现总产值1.25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000万人民币以上,带动相关就业约1500人。与中山市众心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的《陆川县灯饰配件生产项目合作协议书》,规划用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年实现产值1.8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500万人民币以上,带动相关就业约500人。与北京时运丰华科贸有限公司签订的《医用手套生产线项目合作协议书》,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并达产后,年实现总产值约1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税收5000万人民币以上,带动相关就业500人以上。与远景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的《远景能源风能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书》,规划用地面积约35亩,总投资7.6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并达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约2亿度,年售电收入约8000万元,经营期内年平均税收约1000万左右。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陆川县100万头生猪出栏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项目投资协议书》,计划养殖和种植总用地约5000亩、计划工业总用地约200亩,拟投资约23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建成正常运营后,实现年出栏商品肉猪100万头、母猪存栏4万头、年产仔猪100万头的目标,年综合营收约70亿元,年创税约5000万元。(吴晓峰、李燕)

来源:广西玉林陆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