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赴环江县人民医院五官科开展新设备应用培训指导工作

2021年01月23日09: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李健(左一)为环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覃佳欣摄
李健(左一)为环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覃佳欣摄

近日,河池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专家团队前往环江县人民医院五官科开展新设备应用培训指导工作。

环江县人民医院引进了耳听美纯音听阈测试仪、耳听美中耳分析仪等听力检测设备,由于缺乏实际操作经验,邀请河池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专家团队到现场进行培训指导。

在新设备应用指导培训会上,河池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李健以《常用听力检查选择与结果分析》为题进行授课,通过病例展示,详细讲解了听力检查的特性、听力检查结果分析以及如何选择听力检查等知识。培训结束后,专家团队到环江县人民医院五官科门诊对新设备在临床检测中的应用进行了操作指导。

环江县人民医院五官科参训医护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指导,加强了大家对内镜检查及听力检查的认识,提高了对新设备的操作使用,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学习交流、共同进步。(覃佳欣)

(责编:王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