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一张 心意十足

多名自治区政协委员收到特殊生日礼物

2021年01月22日09:30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多名自治区政协委员收到特殊生日礼物

“一份荣誉,一份责任,难忘您用心用情履职,助推改革创新,掷地有声;一份信念,一份情怀,难忘您察民情传民意,凝聚发展共识,润物无声;一片初心,一份追求,惟愿您不忘初心再出发,不负韶华。”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李建忠正在住地宾馆房间里整理自治区两会材料,房门被敲响了,工作人员为他送上了一份生日贺卡。暖心的问候,真诚的祝愿,让当天过生日的李建忠感动不已。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向所有过生日的委员送上了一张贺卡。10名委员先后收到了这份印有政协会徽的贺卡。委员们表示,这样的祝福既有严肃的会风会纪,又有温馨的人文关怀。

“政协大家庭记住了我的生日,并且送上祝福,带给我惊喜、鼓励和鞭策。”李建忠说,他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委员的责任担当。(记者/王春楠)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