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好嘢”粤桂餐饮供需洽谈对接会在南宁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19日16:42  来源:广西农业信息中心
 
原标题:“广西好嘢”粤桂餐饮供需洽谈对接会在南宁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1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第三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组委会、深圳团餐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广西好嘢”粤桂餐饮供需洽谈对接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业务处室、各市农业农村局、第三届深圳餐饮博览组委会、深圳市企业、广西企业代表等共80多人参加对接会。

本次粤桂餐饮供需洽谈对接会重点针对我区农副产品供应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渠道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开展更为精准的供需采购意向沟通洽谈,为第三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期间进行采购签约及展会后长期供需对接打基础、做准备。

会上,广西企业代表及深圳餐饮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路演和市场信息分享,充分展示了“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也介绍了深圳餐饮市场需求广西农副产品的品类、条件、加工方法以及成功的案例等,把市场需求反馈给食材供应源头,为广西各产业基地对深圳餐饮市场需求方向有更加精准的把握,带动,助推我区农优产品的生产及规模更加符合深圳市场的需求。在自由洽谈环节,双方就供需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洽谈,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合作内容。

会后深圳餐饮行业代表团一行到贵港、梧州实地考察农产品生产基地及加工企业。(罗华飞)

会议现场

在贵港考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