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1月12日16:58  
 

270111973ce047ef90d3764b56962191.Jpeg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设工作,1月6日下午,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简称“旧改办”)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会议,代建单位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我校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周玉友主任主持。

韦俊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旧改办和代建单位的相关汇报,对危旧房改造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推进学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甲乙双方都务必要把危旧房改造项目作为“十四五”期间重要的工作来抓,配备强有力的人员队伍,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务必按照合同约定的责任来推进工作,做好工作计划,落实时间节点,早启动,往前赶。代建方要换位思考,多为甲方的利益着想;三是务必严格执行危旧房改造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采取灵活有效的工作方式,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谢敏总经理表示,将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完善项目的时间控制点计划,加强宣传力度和政策的正确解答,加强沟通和协调,更好的推动危旧房改造工作。

会上,旧改办副主任马祖耀对学校旧改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目前我校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基本完成危旧房改住房还建户同意改造意见书的摸底调查;基本完成二期工程项目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初稿,并征求还建户意见;建立二期工程项目招标社会代理机构备选库;基本完成二期工程设计招标合同的初稿,经法律顾问审核,已提交至两委征求意见;开展旧改工作宣传,组织人员参加区直房改办组织的有关危旧房改住房第三期业务培训班的学习。下一步的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将做好设计单位的招标工作,逐步确定项目招标的社会代理机构,实行整个项目跟踪审计,有效控制成本,维护教职工的利益,进一步加强旧改工作的宣传力度。

6ed48d7183e74ec9819ea0d0a07e607e.Jpeg

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a99ecacf08c0410bb798a8e2d4e6856b.Jpeg

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谢敏讲话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