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到贺州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1月12日16:37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月8日上午,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裕率党委办、教务处、科技中心、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到校考察交流,与我校校长吴郭泉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

  吴郭泉对梁裕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我校坚持走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之路,大力推进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做法。

  梁裕介绍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茶叶专业的办学历史、建设模式及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茶叶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茶叶学科建设工作、产教融合、科研技术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梁裕一行先后到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创新创业园、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等进行考察。

  我校党委办、教务处、科研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