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

2021年01月12日16:31  来源: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1月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并为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19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活动现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调整、拆分情况,介绍了支部目前的成员构成情况。在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吴郭泉强调,入党不分先后,我们永远都在自我建设、自我成长的路上,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培养好、建设好自己,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在专业学习、党支部、学生会、社团中积极参与,发挥好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为校园建设、学风建设出力,把支部建好建强。

  文化与传媒学院有关负责人,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段秋霞)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