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黑豆酱油被选定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021年01月12日18:03  
 
签约仪式现场。鲁花集团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鲁花集团供图

1月12日,鲁花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鲁花集团生产的黑豆酱油将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吃的酱油”为运动健儿提供饮食健康方面的保障,助力国家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签约仪式上,鲁花集团品牌战略中心执行总裁于子宇表示,当得知国家队运动员需要安全、健康的调味品供给时,鲁花第一时间做出了积极回应。未来,鲁花将携手训练局,继续提升产品的风味与营养,为全国消费者和运动健儿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

调味品是鲁花集团的重要板块之一,鲁花集团酿制出高端黑豆酱香酱油、“自然鲜”酱香酱油,料酒、蚝油等多种高端调味品。此次通过与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利用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采用非转基因原料,经过酱香菌种制曲、四季净酿发酵、物理压榨三大环节,精酿出了高品质的黑豆酱油,这一系列的创新成就,填补了行业内众多空白。2020年,在欧洲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评比中,鲁花黑豆酱油荣膺国际金奖。(鲍伟波)

来源:鲁花集团官网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