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公安局举行退休及在职民警代表座谈会

2021年01月08日07:32  
 

乐业县公安局退休及在职民警代表座谈会现场。刘汶沁摄

1月7日,广西百色市乐业县公安局以首届警察节为契机,举办退休民警座谈会。

会议向参会代表汇报了乐业县公安局2020年打击违法犯罪、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座谈会上,退休民警踊跃发言、畅谈心声,回忆从警的峥嵘岁月。对“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深感欣慰,衷心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一致表示将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为乐业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中青年民警代表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公安民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警魂讲忠诚、强化责任讲担当,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梁益凤)

来源:乐业县公安局

(责编:吴明江、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