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举办“书记引航强首府 正风肃纪转作风”主题党课巡讲活动

2021年01月07日17:39  来源:西乡塘区纪委监委
 
原标题:西乡塘区举办“书记引航强首府 正风肃纪转作风”主题党课巡讲活动

  12月2日上午,南宁市“书记引航强首府 正风肃纪转作风”主题党课巡讲活动(西乡塘区专场)在西乡塘区机关办公大楼七楼礼堂开讲,进一步深化“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推动强首府战略全面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黄素芳到会指导并做主题党课巡讲说明。

  本次主题党课巡讲以播放视频光盘的形式进行,由南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佃江同志主讲。他运用大量数据和实例,从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实施强首府战略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全市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回应了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各级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办、怎么做,机关单位又应该从哪些方面加强建设、有所作为,为城区进一步深化“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强化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了精准指导。

  会上,西乡塘区委书记廖伟福就进一步开展主题党课巡讲活动提出要求。城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主题党课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好这次主题党课的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扩大巡讲活动影响力上下功夫。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主题党课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城区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和强大舆论声势。要强化学以致用,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城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深化“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为抓手,把学习教育与正风肃纪相结合,引领和带动城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实践中展担当、善作为、出实效。

  西乡塘区四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各镇、街道和城区机关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约100人参加。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