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人,感恩关怀共话发展

——梧州市长洲区残联举办2020年工作汇报暨服务项目成效展示会

2021年01月07日17:02  来源:梧州市长洲区残联
 
原标题:情系残疾人,感恩关怀共话发展——梧州市长洲区残联举办2020年工作汇报暨服务项目成效展示会

图为长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远生在会上致辞

图为长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远生在会上致辞

图为长洲区残联理事长会上作工作汇报

图为长洲区残联理事长会上作工作汇报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梧州市长洲区残联举办2020年工作汇报暨服务项目成效展示会,梧州市残联领导、长洲区政府各相关部门代表、残联工作者及长洲区杰出残疾人代表、各服务项目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梧州市长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远生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区政府、区委对长洲区残联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帮助、关心、关爱长洲区残疾人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改善残疾人民生不动摇,努力使长洲区的残疾人事业发展得更好。

  长洲区残联理事长会上汇报了2020年长洲残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过去的一年,长洲区残联积极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使残疾人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残疾人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残疾人脱贫攻坚、就业及民生保障、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多项工作完成率均在梧州市残联系统排名前列,并且在梧州市各城区(县、市)中率先开展全国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做好落实疫情期间残疾人纾困补贴政策。为推动长洲区和谐发展、谋划“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长洲区残联向大家展示了2020年各残疾人服务项目成效情况,中间还穿插了由残联工作人员和各服务项目机构代表自己表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