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叠彩区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1年01月07日16:57  来源:桂林市叠彩区残联
 
原标题:桂林市叠彩区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020年12月29日上午,桂林市叠彩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叠彩区政府1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叠彩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娟及残工委成员单位领导、主席团成员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叠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朱娟主持会议,叠彩区编办副主任张淳涵作相关人事调整说明,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调换了叠彩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曽妍同志担任叠彩区残联主席团副主席;选举调换叠彩区政府办副主任韩长卓、叠彩区编办副主任张淳涵、大河乡残联理事长吴治强同志担任叠彩区残联主席团成员。

  叠彩区残联理事长张立柱同志代表执行理事会做2020年工作报告。在回顾2020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叠彩区政府副区长朱娟在充分肯定今年工作成绩,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她指出做好残疾人脱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凝聚共识,千方百计帮助残疾人早日脱贫,共同走上小康道路,要扎实做好残疾人基础数据调查和管理工作,紧贴个性化需求深化残疾人康复工作,全面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明确落实惠残助残政策,加大残疾人就业教育、康复维权、文化体育等方面工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残疾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残疾人工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推进残疾人同步全面小康进程。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