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故事之“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

2021年01月06日11:52  来源:梧州市信访局
 

2020年12月9日上午,信访群众陈某霞一行人来到梧州市信访局,将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亲手交到梧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雷兵手中,连声感谢梧州市信访局为其解决了棚户区拆迁补偿款问题。

2020年3月初,陈某霞等20多人向梧州市信访局网上投诉,反映他们是原某厂的职工,居住在大南路,2019年12月市某公司到他们住所张贴关于棚户区拆迁补偿方案,但信访人认为补偿方案不合理,希望政府为其主持公道。

收到信访人的网上投诉事项后,市信访局认真分析研究,认为信访人反映的诉求合理,当天即通过网上转交市某有权处理机关办理,做好跟踪督办工作,严格审核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并通过电话回访核查办理结果。经过市信访局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陈某霞等人的合理诉求依法得到了妥善解决。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