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21年01月06日11:30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20年12月21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对区人民武装部新营院项目、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业务用房项目及区人民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项目等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区人民武装部新营院项目现场

宋彤宇首先来到区人民武装部新营院项目、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业务用房项目和区人民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项目现场,通过听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业务用房项目现场

区人民检察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项目现场

宋彤宇要求,一是要以项目落地为首要目标,克难攻坚,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落实做好建设项目附近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管理措施,提升项目的总体效果;三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统筹规划,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梧州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现场

随后宋彤宇来到梧州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梧州市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

梧州市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

宋彤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及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实干巧干、主动破题,确保项目按时完成;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工期、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区领导刘辉、于新、廖芝源、杨颖,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