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第三届青年歌手邀请赛开赛

2021年01月04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比赛现场。戴利芳摄

合影。戴利芳摄

2020年12月28日,南宁市邕宁区举办“相约邕宁·激情唱响”——第三届青年歌手邀请赛,来自邕宁区、良庆区以及南宁市各高校的43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场比赛邀请南宁市专业音乐人士作为评委,比赛不分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评委们按照歌曲音调准确度、演唱节奏和感染力、仪容仪表、舞台表现力、现场气氛驾驭能力等5个标准为选手评分。 

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用音符歌颂对党的信仰,用旋律抒发对时代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林璐技高一筹,凭借一首高难度《春天的芭蕾》获得一等奖,张飞燕、韦栋怀荣获二等奖,陈世锡、黄钟闹等六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邕宁区第三届青年歌手邀请赛,既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也善于发现和培养邕宁区青年歌手。(戴利芳)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