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庆良品”幸福集市热闹开市

2021年01月04日10: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良庆区区委领导正在对幸福集市进行工作检查。良庆区融媒体供图

人民网南宁1月4日电 (张芳)2021年1月3日,作为南宁市良庆区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之一的“良庆良品”幸福集市热闹开市,该集市汇聚多方力量,参展商家跨越多个领域,为市民们献上了一场汇聚优质农特产品、美食、旅游、扶贫于一体的精彩活动。据悉,该集市将持续至1月10日。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宁市良庆区委员会、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南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南宁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以“良庆良品”品牌为载体,在推介良庆区名优特产走向更广阔市场的同时,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轻松买到绿色、健康、安全、实在、实惠的良庆特色优质农产品。活动共邀请到了良庆区的16个政府单位、30余家扶贫企业共50个活动商前来参加。当天,趁着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不少市民纷纷前来赶集,仅一个上午,就有上千余位市民到现场,感受市集的热闹。

南宁市良庆区区委领导正在对幸福集市进行工作检查。良庆区融媒体供图

在农特产品区,不仅有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良庆区本地科学散养的肉类食品,包括那马蔬菜、那陈鸭、大塘鸡、玉洞蜂蜜、澳洲坚果……各个街道、乡镇、企业都带着自己的“良庆良品”精彩亮相。这些产品绿色健康的品质和经济实惠的销售价格,引得市民们纷纷“下单”。“快点来良庆瑞和公园这边,我买到了土蜂蜜,还有一大堆地道的商品,平、靓、正哦!”市民刘女士一边提着刚刚买到的农特产品,一边打着电话邀请朋友。

幸福集市吸引了大批市民。良庆区融媒体供图

在美食区,小龙虾、各类果干零食等富有良庆城区特色的美食产品琳琅满足、美味有诱人。每隔1小时的幸福大抽奖活动,让现场赶集的市民们期待不已,看着中奖的幸运儿抱回良庆良品惊喜大礼包,羡慕连连。

“良庆良品”是近年来良庆区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高效现代农业,实施“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立足“绿色、安全、营养、健康”而创立的农业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也成为良庆区农产品的“形象代言”。

“良庆良品”。良庆区融媒体供图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