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组团参加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

2020年12月31日18: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12月31日电 近日,以“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的第19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交易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承办。

贵港市33家优秀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养殖大户等组团参展,展出200多个特色农产品。贵港富硒大米、桂平西山茶、平南石硖龙眼、覃塘毛尖茶、社坡腐竹、罗秀米粉、木梓阿婆茶、蜂蜜等名特优农产品深受各地采购商欢迎。交易会首日,贵港市现场成交额128.8万元,达成意向签约额5300万元。平南县、桂平市与“广西好嘢”顺丰丰农产地仓签约成功。

在交易会上,贵港市各参展企业借助这一有利平台推出现场直播,全方位推介销售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生产的粮食、茶叶、水果等名特优农产品。据统计,24日至25日共6个小时的线上直播浏览量超200万次,推介近200种贵港名特产品,意向订单达300万元,销售总额158万余元。(易舟芹)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