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6平台上榜!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布

2020年12月30日15:4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授予全国214个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有关市工信主管部门共同培育,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宁国电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柳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桂林奥创园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梧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6家平台获评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有22家平台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示范平台旨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不断提高集聚服务资源的能力、完善服务功能,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广西工信厅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