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举办第三届水墨灵渠兴安书画作品展

2020年12月30日10: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马丽萍摄

2020年12月29日上午,由中共兴安县委宣传部、中共兴安县委党校、兴安县文广体旅局、兴安县社科联、兴安县文联主办,兴安县文物保护中心、兴安县书法家协会、兴安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水墨灵渠兴安书画作品展在灵渠展示中心(兴安县博物馆)举行。

本次展览以“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今年,是脱贫攻坚年,又是实现全面小康之年,兴安县围绕谋划以“文化兴安”建设为背景,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

此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创作精湛,书法作品真草隶篆各体齐备,美术作品国画、油画、版画、钢笔画、水彩皆有,充分展示出广大书画创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为参观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艺术大餐。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共有95幅书法作品和39幅美术作品共134幅书画作品入展。近年来,兴安县书协、县美协在积极探索书画艺术创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反复的学习和借鉴中,打造出“水墨灵渠兴安书画作品展”“灵渠杯书法临创作品展”两大品牌,两个展览每年交替举办,在县内外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马丽萍、杨长波)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