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入河”推动河池产业转型升级

2020年12月29日11:14  来源:河池市国资委
 
原标题:“央企入河”推动河池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河池市积极开展“央企入河”工作,广泛征集招商引资项目,征集拟与央企合作、签约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央企入桂”视频会议云签约录制影像等工作。截至目前,市国资委牵头的“央企入河”在谈项目87个,总投资1028.08亿元;已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290.07亿元;已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100.77亿元。

在河池投资的央企超过20家,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有色金属、优质酒水、高端碳酸钙、茧丝绸、“十大百万”等五大优势产业,聚焦金属化工新材料、高端饮用酒水、绿色高端碳酸钙、茧丝绸精深加工、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现代林木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大健康文旅、5G新技术等领域,对河池培育新兴产业和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起到较强的引导促进作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