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及股权融资专题培训班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举办

2020年12月23日16:28  来源: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
 

为做好“创客中国”广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后续服务,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创业风险,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12月4日下午,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及股权融资专题培训班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承办,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共100多人参会。

专题培训班邀请广西商凯律师事务所黄涛律师和民生银行丽原支行个贷总监黄平作培训讲师。黄涛从专业的法律角度分析了不同股权结构所存在的风险和良好的股权结构所带来的成功案例,并深入企业融资服务业务版块,讲解如何通过股权结构调整来进行融资,帮助中小企业规避因为股权设计不当出现法律风险。黄平从银行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一系列适合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和相关扶持政策。

此次培训是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发挥综合服务平台专业优势,聚集各方资源,为中小企业深度服务的具体举措。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将继续依托广西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平台,以多元化、规范化、特色化服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发展能力和整体发展水平,促进广西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