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又一大型采购项目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顺利完成招投标

2020年12月23日16:22  来源: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
 

项目开标现场

近日,桂林银行数据中心扩容设备招标采购项目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顺利完成招标采购工作。该项目是桂林银行继多个大型采购项目后再次委托北部湾交易所进行的全流程咨询代理服务项目,项目分3个分标进行,吸引了十余家供应商报名投标。

近年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先后服务桂林银行2020年法律服务商、信息化建设、手机银行设备、办公家具等大型招标采购项目,为桂林银行提供了阳光化、规范化、市场化的平台服务,有效促进了企业降本增效。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一站式阳光招标采购平台是依托国有资产交易完善的风控体系和先进的全流程交易系统,重点打造的立足广西、联通全国、面向东盟的采购资源市场配置平台,为广西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其他所有制企业及组织提供了规范、高效、阳光的采购综合服务。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