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培俊到洛埠镇开展市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0年12月22日11:45  来源:洛埠镇
 
原标题:何培俊到洛埠镇开展市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12月9日上午,柳州市党代表接待日活动组组长,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培俊到洛埠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第四季度市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走访调研与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何培俊一行先到柳州华润西江混凝土有限公司调研,查看企业预拌商品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现场,与负责人了解当前的难点、痛点、堵点,详细询问其受疫情影响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何培俊首先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新区为企业发展助力的措施以及情况。接着由广西柳州西江港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毅、柳州市两面针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隆盛球作为企业家代表,根据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企业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涉及建设用地居民搬迁、统筹新区内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资源共享、企业资金压力等方面问题。何培俊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与其他市党代表逐一讨论,逐条对症“开方”,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则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跟踪落实,在规定时间内给企业代表和群众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

何培俊强调,企业兴则柳东兴,要树立好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党代表工作室要积极发挥党员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企业基层一线、项目现场以及攻坚前沿开展调研和接待活动,用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力企业发展。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