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柳人大代表到新区视察“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2020年12月22日11:38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原标题:驻柳人大代表到新区视察“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12月17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率驻柳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到柳东新区视察“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新区领导刘度量陪同视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智能交通产业园和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了解他们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重点听取、征求对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途的第一个五年,科学制定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关系未来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因此必须高度重视,精细谋划,并提出做实专项研究、着力谋划重大项目,加强部门协作、有序推进规划编制,广泛征求意见、提高规划编制质量等具体建议。

  刘传林表示,编制“十四五”规划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方向和要求,把准规划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和思路,要通过规划,把发展的问题和优势挖出来,真正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