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卓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并慰问安保人员

2020年12月22日15:56  
 

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对南湖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并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安保人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陪同检查。

蔡昌卓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湖校区校园警务室、校门治安岗、值班监控室。每到一处,蔡昌卓书记都详细了解相关的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安全工作运行情况,亲切询问安保人员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座谈会上,蔡昌卓书记对武装部/保卫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安全稳定永远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坚持定期召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积极发动各部门、各单位不断加强各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通力合作,达成共识,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蔡昌卓书记表示,武装部/保卫处长期工作在校园安全稳定第一线,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创城、人口普查等重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担当作为、不畏艰险、舍小家顾大家,为抗疫战斗取得阶段性胜利、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做出重要贡献。蔡昌卓书记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工作当中,既要敢于作为又要兼顾实际,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灵活处置,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与各部门、各单位加强联动,坚决杜绝校园内重大安全事件的发生。

伏虎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武装部/保卫处的工作涉及面广,学校大事小情总在不断发生,在面临复杂多变的工作情况时,工作人员处理工作要有耐心和智慧,正确把握形势和分析问题,改进管理模式,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干的高素质、高水平的保卫队伍。

会上,武装部长、保卫处长黎家鸣代表武装部/保卫处就今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向学校领导作了汇报。

62840d85660e4595aa8d9b293a1cb6cc.Jpeg

蔡昌卓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e7e50602e1424f67b31da7b714971e9d.Jpeg

伏虎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7a98bda18e8d4df1acc6e8f7b1e33edf.Jpeg

座谈会现场

6114209a94cb45a4b6dd4469c75bc357.Jpeg

蔡昌卓书记一行视查南湖校区警务室

af75f8c5ce5d4c538eb4ebfe5b026990.Jpeg

蔡昌卓书记一行在南湖校区校门治安岗调研

3abe250a79054db39893a61a1e1d34a7.Jpeg

蔡昌卓书记一行视查南湖校区监控室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