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星高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2020年12月22日10:41  
 
原标题:凌星高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12月1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在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召开工作推进现场会,加快推进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一批重大项目建设。

凌星高在崇左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清关中心召开工作推进现场会

凌星高在企业员工食堂召开工作推进现场会

凌星高先后实地查看了崇左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清关中心、企业员工食堂、跨境劳务服务中心、卡凤工人宿舍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在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措施,作出相关工作安排。

在崇左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清关中心,凌星高表示,要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抓紧完善消防系统、供电系统等基础设施配套,尽快完成清关中心工作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各业务部门要按照相关整改要求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保障清关中心顺利投入使用,为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新业态提供完善高效的平台。

在企业员工食堂、卡凤工人宿舍等地,凌星高详细了解了园区加工企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了贝斯塔、荣南馨、良维、盟区等加工企业负责人的相关诉求,对进一步提高改善园区企业员工的食宿条件、解决园区加工企业发展难题等作出工作部署。凌星高强调,企业是园区发展的生命线,要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听取企业诉求,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助力企业发展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友谊关海关及凭祥市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工作推进现场会。(庞俏妃)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