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警练兵 力争上游”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落幕

2020年12月20日19: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梧州12月20日电 (王功孝)12月20日,中国警察马拉松“强警练兵 力争上游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梧州站)在广西梧州激情开跑,5000多名选手齐聚西江河畔,共同竞赛。

此次赛事组委会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背景下,力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保障每一位参赛选手及市民的生命健康权。

参赛选手赛跑。赛事组委会供图

上午7时30分,随着一声枪响,参赛选手竞相冲出起跑线,来自全国各地热爱长跑运动的公安民警与大众跑者齐聚梧州,通过激情奔跑展示人民警察忠诚担当、能拼善赢的精神风貌。其中各地“警马”团队的服装和旗帜在赛道中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此次赛事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组三个比赛项目,分为警察组和大众组。今年梧州警马首次升级为全马赛事,也是梧州市首个全马赛事,赛事还得到了中国田径协会的技术认证。

领取号码牌。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届赛事的起终点、全马终点、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梧州市公安局,半程终点设在梧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期间,选手可跑阅梧州特色建筑群——骑楼城、龙母庙,感受着这座城市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梧州骑楼商贸文化的独特韵味。同时也跑过大美梧州,跨越桂江一桥、鸳江大桥,感受新时代梧州的发展新貌,尽览西江沿岸美景。

经过激烈角逐,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警察组和大众组冠亚季军名单出炉。

马拉松项目警察组

明定邦以2小时31分49秒夺得男子冠军,宋明磊以2小时32分36秒夺得男子亚军,周顺恒以2小时35分58秒夺得男子季军。

陈飞洁以2小时57分43秒夺得女子冠军,黄文慧以3小时19秒夺得女子亚军,蔡丹以3小时4分54秒夺得女子季军。

马拉松项目大众组

马水旺以2小时22分17秒夺得男子冠军,施扬合以2小时24分夺得男子亚军,安振以2小时24分21秒夺得男子季军。

林缘以2小时54分41秒夺得女子冠军,江细兰以2小时57分43秒夺得女子亚军,唐铭霞以3小时1分12秒夺得女子季军。

半程马拉松项目警察组

钟文慧以1小时15分04秒夺得男子冠军,熊锐以1小时15分35秒夺得男子亚军,王金以1小时15分48秒夺得男子季军。

谢永琼以1小时26分33秒夺得女子冠军,谭燕以1小时34分28秒夺得女子亚军,曾雪以1小时38分08秒夺得女子季军。

半程马拉松项目大众组

张浩翔以1小时11分11秒夺得男子冠军,高冲冲以1小时15分06秒夺得男子亚军,袁帅以1小时16分19秒夺得男子季军。

邓玉芳以1小时25分34秒夺得女子冠军,陆间以1小时25分58秒夺得女子亚军,庞宇婷以1小时28分夺得女子季军。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