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县1:5万地灾调查项目在二七一队启动

2020年12月16日11:10  
 

2020年11月30日广西二七一队召开项目动员大会,组织实施《凤山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和调查评价》项目工作。

这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在凤山等6个县开展1:5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和调查评价工作试点项目之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对象包括与自然灾害相关的自然和人文地理要素。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要求2020年11月16日前提交凤山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设计书。

该队认为《凤山县1:5万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和调查评价》是“大地质”服务领域新的切入点,将努力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据悉,之前凤山县、金城江区和宜州区1:5万地质灾害详细调查作为该队转型升级试点项目,已培养了一批年轻的专业技术人才,提高了总体技术和管理水平,为今后向生态地质和民生地质方向更深入发展,积极参与“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创造了条件。(蒋厚辉)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