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2020年12月15日16:32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12月5日上午,由学工处主办的2020年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北苑田径运动场举行,学工处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支队伍队列整齐、动作标准,姿态优美,自信大方,达到了力与美的结合,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与音乐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旅游与体育学院代表队、文化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设计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还在易班平台设置了“最美领操员”“最具创意队形奖”“优秀组织奖”的网络投票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梁存良、外国语学院李舒云、经济与管理学院陈伟虔、人工智能学院易城堃荣获“最美领操员”;外国语学院荣获“最具创意队形奖”;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何善权 黄婉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