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委教育工委第一验收小组到校验收党建“双创”工作

2020年12月15日16:04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由南宁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先、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五级组织员李华明组成的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第一验收小组一行到校,对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进行“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对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能够将党建与学科专业有效结合,并对接地方优势产业,辐射带动面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特色。

  对该支部今后的建设工作,验收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结合学科专业实际,进一步提质聚力;围绕“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的建设,提升样板支部的质量,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制度固化下来,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期间,验收组先后参观了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办学成果展厅、实验室以及样板支部党员工作站等,并查阅了支部相关支撑资料。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