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举行2020年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防艾战疫贺院行知识竞赛决赛

2020年12月15日16:02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12月1日晚,我校地方民族文化中心举行2020年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知校·爱校·荣校——防艾战疫贺院行”知识竞赛决赛。

  学工处负责人致闭幕词,表示此次宿舍文化节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给校园增添了魅力,营造了健康舒适的宿舍文化环境,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

  在“知校·爱校·荣校——防艾战疫贺院行”知识竞赛决赛中,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六支参赛代表队在必答题、快问快答、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经过激烈比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政治与历史学院和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荣获三等奖。教育与音乐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宿舍文化节中,共评选出了3个2020年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在“最美宿管阿姨”征文比赛中,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唐家利获一等奖;在“我的宿舍,我命名”比赛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粟媚媚获得一等奖;在宿舍精彩生活短视频比赛中,方运华、潘柳岑、伍智林获得一等奖。

  活动由学工处主办,学校自律委员会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至此,我校2020年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何善权 王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