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弘扬法治精神 青春与法同行

2020年12月14日19:01  
 
活动现场。钦州供电局供图
活动现场。钦州供电局供图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员工对法治精神和《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近日,钦州供电局团委和办公室积极开展学习《民法典》,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的活动。

活动以“培训、考察、比试”的方式进行,共分为知识讲解、知识普考和知识竞赛三个环节。该局办公室法律专责吴积从宪法常识引入,为青年员工们详实地讲解了《民法典》和《员工合规手册》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发放《民法典》等,营造学法知法的良好氛围。随后,现场立即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民法典和合规的相关知识普考,帮助大家检验学习成果,增强用法守法意识。

紧张的考试过后,精彩刺激的民法典暨合法合规知识竞赛随即展开。比赛现场气氛即紧张又活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始终沉着应对,分秒必争,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场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的活动加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陈雨薇)

来源:钦州供电局办公室

(责编:彭远贺、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