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启动“‘学习强国’荷城学习汇”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14日14: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12月14日电 近日“‘学习强国’荷城学习汇”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在广西贵港日报社启动。

“‘学习强国’荷城学习汇”专题学习宣传活动是贵港市深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创新载体,由贵港市委宣传部、贵港市直机关工委和贵港日报社联合主办,旨在创新“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高个人理论修养的重要途径。

当天活动启动后,随即开展“‘学习强国’荷城学习汇”——贵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场学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抗疫英雄讲抗疫故事、表扬“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标兵心得分享、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学习强国”知识问答等环节。

为了更好开展学习活动,贵港日报媒体矩阵将对每期活动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和宣传展示。(张芳 张思))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