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桂林举行

广西农学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签约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2020年12月10日23: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桂林举行。刘传奇摄

人民网桂林12月10日电  12月10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举行。与会农业专家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围绕“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绿色农业”主题,以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开幕式上,广西农学会分别与桂林吉福思罗汉果、广西螺霸王食品、桂林集琦生化等多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签署协议,设立广西农学会工作站,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下一步,广西农学会将以这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挥好学会示范引领作用,在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技咨询等方面与合作方开展务实合作,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广西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廖羚伶)

(责编:伍迁、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