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桂集团党委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0年12月08日09:21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原标题:宏桂集团党委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推进自治区直属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部署要求,11月11日,宏桂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为宏桂集团11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向基层党组织赠送党建标准化规范化读本,坚持以标准、规范的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宏桂集团党委为各出资企业和集团总部11月入党的13名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入党情况,感悟初心、重温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努力和收获,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宏桂集团党委还向各出资企业党组织、直属党委赠送了集团党委组织编印的《企业党建工作标准化指导手册》《企业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党员学习活动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新时代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4本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读本。

下一步,宏桂集团党委将继续加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严格按标准、按规范、按程序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同时,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