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县于东博会成功签约两项目 总投资5.18亿元

2020年12月02日10: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1月28日下午,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河池专场签约仪式上,大化瑶族自治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18亿元。

今年以来,大化县统筹谋划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出台《大化瑶族自治县开展“五企入化”活动工作方案》,开展“四企入河”“五企入化”活动;深度对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招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开展“不见面招商”、参加河池市“云直播推介会”等活动,会见客商20多批次。此外,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协调解决项目问题,改进招商方式,围绕重点产业主动出击,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落地彰显“大化速度”。

今年以来,大化县与区外企业对接在谈项目共有59个,已签约18个。其中已签约的大化县10万亩有机蔬菜及农文旅养项目,总投资82955万元,已开工建设,目前已流转约200亩土地并开始种植有机蔬菜;大化5G民生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3亿元,已在大化注册公司,完成与16个乡镇123个扶贫养殖场的定位直播点安装合同的签约工作,目前已在大化镇、都阳镇等乡镇完成26个定位直播点安装。

1—10月,全县区外境内资金到位28.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33.81%。(李庆光)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