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西分行金融服务亮相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0年12月01日22:49  
 

展会现场。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2020年11月27—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作为服务中国与东盟贸易经济的重要金融服务参展商,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已经连续17年参加东盟博览会。

本届东盟博览会工商银行展台位于会展中心金融服务展区。展台业务体验区通过“文化兴金、智慧零售、乐享生活”三大版块,重点展示工商银行贵金属产品、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品牌、信用卡品牌、互联网金融、智能机器人等。

“壮美广西·绿水青山”贵金属银条伴手礼。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在“文化兴金”展区,展示了近期工行广西分行与广西文旅厅联手打造的一款贵金属产品——“壮美广西·绿水青山”贵金属伴手礼。此外,还有工银传世金“大师十二生肖传世金·奋进牛”、故宫有福气、故宫福包等“工银金行家”系列贵金属产品,同样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关注。

参展客户在工行展台申办工行特色借记卡。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在“智慧零售”展区,工商银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体系”主题突显,通过运用先进金融科技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例如AI投、融e行、工银智能卫士等,让客户享受到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现场还展示了工行各式各样的特色借记卡和信用卡,并提供免费办卡服务。

在“乐享生活”展区,工行广西分行组织了“东盟线上购”和线下扶贫农产品展销,其中线上活动主打多种跨境精品,线下展厅助销贫困县农特产品。客户通过融e购APP下单,可选购喜爱的商品。

智能机器人与礼仪人员一起迎宾。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在工行展台,两个可爱的智能机器人“工大壮”和“工小美”以俏皮风趣的对话吸引众多参展商驻足。这是一款专为金融领域的客户提供辅助或者替代服务人员进行专业服务的第五代智能终端产品,不仅可以实现自主迎宾、业务数据查询、简单业务办理,还具备与客户寒暄闲聊、生活咨询、娱乐互动、客户情绪安抚等多种功能。(苏会瑶))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