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残联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30日11:07  来源:贵港市残联
 
原标题:贵港市残联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0日下午,贵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健同志组织会全体党员,到贵港市博物馆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在贵港市博物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贵港市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事迹,阅读了他们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笔记本,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扶贫队员心系群众、真心为民的责任和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脱贫攻坚成就展,了解了贵港市在义务教育保障、医疗卫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贵港市残联党员干部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迈向全面小康美好生活的信心,激发了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斗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这个中心,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解困,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感。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