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冠集团亮相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0年11月29日12: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神冠集团展区位于南宁会展中心D10展馆内。沈泉池摄

工作人员展示神冠集团研发的自热米线。沈泉池摄

神冠集团的腊味产品受到很多商家关注。沈泉池摄

神冠集团腊味产品品种丰富。沈泉池摄

人民网南宁11月29日电 (沈泉池)11月27日至30,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今年,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带着旗下多款产品参展此次盛会。

今年,该集团带来了胶原蛋白脆片、面膜、腊味、自热米线等多个产品,受到众多商家的关注。展区位于南宁会展中心D10展馆内。

据了解,神冠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食用胶原蛋白肠衣产品、药品、食品、护肤品及保健用品以及生物活性胶原蛋白产品。生产基地位于广西梧州市,现有多家控股企业。2009年10月13日,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829),是广西首家于香港上市的工业企业。

该集团每年都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且收到了不错的成效。中国—东盟博览会是连接东盟市场的重要渠道,神冠集团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让广西、东盟等市场了解到该集团的科研实力和优秀产品,同时希望能借此机会拓展周边及东盟市场,寻找更多的商机。

(责编:沈泉池、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