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组织开展综合体能达标测试

2020年11月28日00: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检验全局民警综合体能训练成效,进一步加强民警体能训练,提升民警身体素质,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队伍,近日,隆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民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全局59岁以下民警参加测试。

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综合体能达标测试工作,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时军主抓,政工室、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等部门配合抓好达标测试的组织协调、具体实施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协调县人民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做好现场医疗急救。测试前,专门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民警以测试促锻炼,以锻炼强素质,养成“锤炼身心、强健体魄、崇尚健康”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测试设置了50米跑、坐位体前屈、握力、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2000米跑等规定项目,并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范围和测试时限规定。测试中,全体民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测试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各项测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综合体能达标测试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实践,也是增强民警身体素质,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加强其他练兵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以更强健的体魄夯实大练兵体能基础训练,促进大练兵各项训练全面长足进步。(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