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以“三学”扎实促进思想解放

2020年11月27日23: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在解放思想再出发“大学习、深调研、强服务、敢担当”活动中,玉林市玉州区立足实际,着眼全局,以“三学”扎实促进思想大解放,分步骤、有次序地推动大学习活动开展。

以上率下引领学。充分发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头雁效应,举办了区四家班子领导解放思想再出发“大学习”主题读书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开展了“乡村振兴,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等专题学习会,通过领导深入学习研讨,带动全区党员干部学出思想解放、学出理念更新、学出使命担当。

教育培训专题学。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以各类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举办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玉州发展论坛” 1期,利用《玉州理论微刊》刊发“解放思想再出发大学习”乡村振兴专刊2期。

创新形式灵活学。广泛开展理论宣传宣讲,开展网络大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玉林先锋”“玉州先锋”等网络学习平台开展专题大学习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七·一”期间,玉州区组织全区党员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建党99周年朗诵会,让广大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党性原则,牢记党的宗旨。(陈丹丹、侯灿)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