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警方开展“砺剑强警”大练兵体能大比武

2020年11月27日2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横线11月27日电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11月24日,横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各单位民警、协警在横县体育馆田径场开展2020年“砺剑强警”大练兵体能大比武。

当天上午8时,比武正式开始。考核组根据本次体能大比武工作要求,将全体人员分成4大组,进行5个体能比武项目。

比武中,突遇骤雨,但丝毫浇灭不了民警、协警参与比武的热情。全体人员都以饱满精神,认真参与每一个比武项目,并高质量完成了所有指定考核项目,在强健体魄、磨炼意志的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全体民警、协警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在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和2000米跑5个项目上决出一、二、三等奖。荣获2000米跑女子组一等奖民警滕小莉说:“重要时刻能冲锋上前,关键在于平时的训练,拥有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以练为战、以战促练,不断提升自身身体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此次大比武,不仅增强了横县公安局全体警员的身体素质,检验了全警综合体能水平,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横县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下一步持续推动常态化练兵,深化素质强警、提升警务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林露露)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